贻我佩玖

更新十分不及时,

坑品——

3篇完结
2坑(已删)
3篇更新中

【小福利】总裁变成了一只鸽子怎么破!

刚发现,竟然也快200粉儿了。

文论看到头晕脑胀,决定放飞自我,希望飞出来一个好看的小段子。


现代AU,阿诚是日月木娄总裁的司机。阿诚养了一群鸽子,嗯。

私设差不多就是酱。

如有bug,那就bug吧~都放飞自我了还怕啥bug╭(╯^╰)╮。。。。


----------------------------------------------------------


明总裁今天醒来的时候感觉不太好,睁开眼睛之前就觉得,似乎肚子比平常更圆了……嗯,一定是昨天吃积食了,一会儿问阿诚拿两板健胃消食片。

别问为什么司机会备药片,我们家阿诚是多功能一体的![明总裁の迷之骄傲脸]


睁开眼睛之后明总裁震惊了!

旁边这群和人一样大的鸽子是什么鬼!为什么还会说人话!!!


“这个妖艳贱货今天更胖了呢。”

“完全不知道主人为什么喜欢它,哼,不就和我们一样是只鸽子!”

……


变成一只鸽纸惹。。。求证伪!!!在线等急!!!!!!

by明楼 (⊙_⊙)


心宽和体胖是互为因果的,明总裁很快淡定了。公司有安迪,没事儿~

挺着肚子迈着粉红色的两只小爪子,明楼来来回回踱步,走出了一个标准的“8”字圈。

走了两圈之后,他发现了一个严肃的关于宇宙本体的问题……


明总裁造成有“排出宿便一身轻松”的习惯,可是,作为一只鸽子的话……明楼表示他需要一点心理建设……

两分钟后,心理建设宣告失败……

鸟类是没有直肠的,也就是说……随时吃……随时……排……


在明楼彻底崩溃的前一秒,他听到了一个天使般的声音:“来,吃早饭啦~”O(∩_∩)O

是阿诚。自己一见钟情、费尽心机、从中学开始资助、大学毕业后连蒙带骗生生把一个T大建筑系高材生拐成自己司机的阿诚。

一直到被阿诚抱起来往嘴里塞米粒,明楼才从晃神中醒过来。

我去!绝对不能吃!!绝对不能在阿诚面前拉*!!!


阿诚看着用生命在摇头的小鸽子(嗯,事实上更像是上半身抽搐一般的抖动,一只没有脖子的胖鸽纸的悲哀),有点疑惑,平常都是抢着吃的啊,今天怎么不吃了,难道是生病了?

“楼楼,米粒很好吃的,快吃。”


明楼炸了……


然后一不留神就被塞了好多玉米粒……


我刚刚一定没有听错!!!

明楼忽然觉得变成了一只鸽子也没什么,鸽生无憾了,嗯。


话虽这么说,还是得想办法变回去啊!开玩笑我喜欢的人好像也喜欢我这种几辈子不一定能遇到的大奖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人家要和阿诚荡秋千!!!


明楼想起,昨天晚上接到安迪一个电话,说今天上午要开一个联合投资的电话会议,于是整理文件到后半夜,然后就昏昏沉沉睡了。并没有什么异常。问题出在那里呢……


阿诚看着低头深沉思考的鸽纸,心里确定:生病了,一定是生病了!就吃了小半碗米粒,平常都能吃两碗的!

得抱去给赵医生看看……

(赵医生表示不医鸟)


-----------------------

未完待续……

一个脑洞居然待续了……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贻我佩玖 | Powered by LOFTER